Thursday, May 26, 2011

26052011

这是个重要的日子!
我的大日子!
就是我的生日啊!

回想去年,我的生日也是在国外渡过-上海世博之旅
今年,我来到了纽西兰开始我的打工度假之旅
对我来说,在国外渡过生日是很简单
就是自己奖励自己,买一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
让自己开开心心就好!
最值得纪念的是特别的日子在特别的地方和特别的人一起(但是今年没有,只有特别的地方)
呵呵!

纽西兰这国家真的很特别,也很简单
简单得让我觉得非常和谐
人人就安稳的过着自己的生活
周末一家大小(包括小狗)一起出来公园享受太阳和家庭乐
在这里不会有压力
没有烦恼
尽情享受而已!

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和家人一起来这国家享受一下
大家开开心心,没什么烦恼压力就好!
2011年的愿望,希望自己找到生活的目标和事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