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《自我成长,快乐学习》

连续一个星期两次的《自我成长,快乐学习》生活营,有来自马六甲四所中学,让我觉得疲惫万分,简直是精疲力尽。

感觉像是过了一个月的时间
简直是很充实
一开始会觉得很不想办这个营
因为觉得自己没有本事搞好招生团团员的参与精神
还好有主任为我当清道夫,把一些表现欠佳的团员逐出门外
剩下的都是可以帮得上忙的团员

其实在这两次的生活营当中
我都学习到很多
只是欠缺当营长的经验

看见营员们都很配合
参与度慢慢增加
感到满足

回想起自己的表现
感觉像营员多过像营长
哈哈
因为一到康乐时段
会特别兴奋
还会那麦克风主持

希望来参与的营员和营委们也可以乐在其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